close
總之某燁是個寫手w
 
1.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這還需要思考嗎wwwww集ㄟ就是你了(指)因為寫跟畫你都會所以都回答吧(#
看到的人也可以拿走啦(#####
 
2.至今畫(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寫得最多的是湯澤誠小朋友
想得最多的卻是不一定......最近的話再開發新角色(###)至於會不會成為新坑某燁不清楚XD
 
3.最常使用哪些顏色?(最常使用哪些視角和觀點)
第三人稱,20篇文章裡大概有19篇用第三人稱吧
不過我至今為止只有在寫扶他用第一人稱寫完一篇文 
 
4.不擅長運用的顏色?(不擅長運用的視角和觀點)
除了第三人稱之外都挺不擅長的.....寫第一人稱時我怕我會不小心讓角色講太多心裡OS,第二人稱我看了別人寫的文之後根本不敢嘗試(抖
 
5.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描述或初登場的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從頭部開始描述,通常會寫頭髮跟眼睛
 
6.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有點多wwwww比如中野梓啊、謬斯的九人啊等等XDDDDD
 
7.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長篇的話一篇都沒有(###)短篇應該是前幾周寫的妮姬吧(深夜向傷不起
 
8.想畫出好圖(寫出好文)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某燁的文章都頗渣(#####
不過我在寫文時通常會找一首符合那章氣氛的歌曲循環播放www然後真的想不到就會開始寫數學或看演唱會(#)接著靈感姐姐就回來了(艮
 
9.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文章)有何感想?
剎君嗎......一個人很好文章也寫得很好的大姊姊XDDDDD(喂)除此之外剎君吃的CP我滿多也都有吃w想想最初認識她的原因是KidoMomo耶(笑)
不過她最近似乎在修文還是很忙什麼的,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她的新文章了(角落畫圈圈
 
10.擅長的畫材是?(擅長的題材是?)
嗯......有兩個吧,校園跟玄幻...寫出來才發現兩個反差好大XDDDD校園是最近不斷在寫的題材,而玄幻是某燁筆下第一部小說的類型(黑歷史無誤),所以都還挺擅長的
不過玄幻的背景架構都好龐大某燁現在都不敢寫了(###
 
11.不擅長的畫材是?(不擅長的題材是?)
就.....各種虐向的題材囉,某燁真的很不會寫虐文,寫甜文已經很渣了,碰上虐就是渣上加渣(掩面
 
12.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都是嘔心瀝血的產物,所以只有我可以罵他們wwwww雖然不否認有一堆都是黑歷史啦哈哈哈
 
13.會以雜誌(出版小說)做參考嗎?
會~這點對某燁還挺重要的,有些劇情看了一些大大們寫的文之後能更好的描寫它(尤其是深夜向www
 
14.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嗯.....老實講某燁也不知道耶,大概是把自己日常哏放進文章裡後,重看一次自己會笑得很開心wwwwwww
 
15.畫圖(寫作)時的癖好?
聽音樂跟......房間沒人時會站起來把主角的動作親自演繹一遍(炸)某燁怕有些動作會違反人體工學XDDDDD
 
16.擅長畫右面臉嗎?(擅長描寫臉部嗎)
挺擅長的吧,一個角色下筆第一個寫的就是頭部呢,某燁也很常描寫表情www
 
17.畫圖(寫作)的頻率是?
基本上是一週一篇~遇上段考的話會停個好幾週(2~3)
有時候抽風可能是兩篇或三篇(寒假的連續更文應該不算wwwww
 
18.低潮期的對策是?
就let it go啊(笑)嘛,像某燁上週本來要寫兩篇文的,結果因為再早些的連續更文導致整個彈性匱乏,然後某燁就果斷窗掉當週進度了,哈哈
 
19.有畫圖(寫作)時必備的東西嗎?
大概是水之類的東西吧......寫文時很容易口乾舌燥
啊啊,還有一套舒適的衣物wwwww這個很重要XDDDD
 
20.雜線多嗎?(寫作時的桌面環境是? 或電腦桌面環境?)
桌上就是紙筆、手機、水等等,有些小雜物;電腦桌面很乾淨wwwww幾乎沒什麼東西啊哈哈
 
21.對自己來說,畫圖(寫作)是?
一種生活的調劑?而且是加量頗重的那種呢www起碼在一堆壓力纏身時我還是會想要寫文啦
 
22.今後的目標?
1)能把〈日常〉完成
2)不要一直窗稿......
3)想把自己的小說印成本然後強制推銷給朋友們(喂
 
23.影響你的繪師(同人寫手或小說作者)是?
嗯......我中三開始寫文的原因是因為班上同學想看的呢,一開始還真的沒有
不過到現在為止,論壇裡有不少作者們的文章都會影響某燁一些寫文的想法,同時還有CP觀(#
然後要特別提的是海君(空海),自從高一開始寫同人後,他的文章某燁很常參考,雖然他的文風還沒有影響到我(我沒辦法寫得那麼細膩orz),不過他應該算是影響我最大的吧
 
24.喜歡的繪師(同人寫手或小說作者)是?
同人寫手的話是海君、熊桑(番茄熊)跟小赤(赤希),三人的律澪是某燁我永遠都望塵莫及的(笑)海君跟小赤更有LL的同人來刺激某燁幼小的心靈XDDDDD除此之外刀大的書我也很喜歡(雖然我不喜歡他),他的言情是我少數能接受的BG小說w至於一些網小的作家某燁就不提了啦~
 
25.人和動物哪個好畫(寫)?
人,動物的行為頗難描摹......一不小心就會忘記那個角色的立場而加入直立動物才會(能)做的動作。
這就是我一直不敢(也沒時間)寫貓戰士小說的原因。 
 
26.請說出至今描繪(寫)的自創漫畫(小說)標題。
是指完全原創吧wwwww那應該只有三部~
〈鉻極神〉、〈承諾〉、〈暫無標題(手寫日常本)〉
第一本是我人生第一篇小說~雖然寫到第十章後角色設定稿被我弄丟所以停坑(沒時間重想了啦orz),不過他在某燁的小說史理占很重的地位(當然不乏是黑歷史XD);第二本原來是中三寫的短篇(很渣不解釋),後來被我改成長篇系列,雖然到現在為止還是只有第一章XDDD(喂);暫無標題那個勉強算是自創(角色幾乎全部都是),不過某燁把好多漫畫跟小說的元素加進去了所以背景超龐大(###
啊啊只要標題而已我不小心廢話太多了(#####
 
27.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這個有點困難呢.......饒了我吧
 
28.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我不知道wwwww一直以來我都只是把我想寫的東西寫出來而已~這個問題搞不好某燁的讀者們能回答吧哈哈
 
29.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會想寫怎樣的故事)
我想寫奇幻冒險呢,有點像這篇的感覺↓
不過這種類型的背景都好龐大啊,可能要等一年後才能開始寫吧wwwww
 
30.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人物造型)
 男性的話我只能舉例~就是桐人XDDD((遭踹)那樣的類型w女生就是要馬尾或雙馬
尾!!!!!這個要點很重要XDDDDD
 
31.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女性,毫無疑問www
 
32.昨天畫(寫)了什麼?
本來想回答都沒有,然後某燁想起了昨天寫的人設XDDDD
 
33.畫(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寫完的瞬間吧,有種莫名的爽感wwwww
 
34.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文字的排版呢,看得不舒服了就會果斷關閉
 
35.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寫場景或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這個可以偷懶嘛(嚇)某燁會寫場景的話就會好好地把它寫完,不寫的話就是不寫也沒什麼好偷懶的 
 
36.喜歡的配色是?(喜歡的故事氣氛是)
曖昧的氛圍吧~雖然某燁常常一寫就直接讓她們突破(喂
 
37.最近畫的造型是?(人物造型)
要說的話大概是......園田海未的性轉樣子?
 
38.畫風容易改變嗎?(寫作風格)
我不知道耶(笑)應該不容易吧,起碼我身邊的親友們都說我的文章一看就知道是我寫的w
不過之前有段時間在看倚天屠龍記,被金老爺子荼毒得寫文都有點古代風了 
 
39.繪圖(寫作)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人物們互動的地方吧。因為我寫文很喜歡在原本的劇情裡加一個新角色,在不影響大多數的原世界線的前提下,自創角色與原著角色們的互動就顯得十分的重要,既不能流於讓自創人物像是看戲一樣的存在(除非本來就想這樣寫),也不能大筆一揮就讓她開外掛把所有劇情提前,總之某燁覺得這樣的寫法其實挺自虐的......不過很適合訓練劇情排版。
然後要說,雖然是作死行為但我還是喜歡加自創角(喂
 
40.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呵呵。
應該還有吧(遠目
 
41.請問半夜畫圖(寫作)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寫作)感覺好?理由是…?
10點前的晚上跟兩點之後的凌晨.......這兩段時間靈感姊姊都超給力的wwwww理由?某燁哪知道啊,這是一種感覺。
 
42.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寫作)嗎?
不會啊~雖然會給「某燁只要有空就會寫」的承諾,不過要是真的沒時間某燁也不會強迫自己一定要寫文......畢竟某燁寫文主要是要自娛的wwwww
 
43.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寫作的時候表情動作會不知不覺跟文章一樣嗎)
會www還會聽下打字把文裡的動作演過一次XDDDDD當然前提是限定我房間裡除了我之外沒其他人的時候,要是有人也只能在腦袋裡動作了wwwww不過臉部表情可以肯定是相同的啊XDDDD
 
44.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寫的是同人,角色是自創www好啦,主要是寫同人,因為背景的部分不用自己想比較輕鬆wwwww
 
45.繪圖(寫作)時會想的事是?
文章內容啊wwwww要是胡思亂想會讓寫文速度變慢...... 
 
46.曾有想到一個idea而睡不著覺爬起來畫畫(寫作)的經驗嗎?是怎麼樣的內容呢?
沒有過~因為不會忘記這個想法wwwww照樣睡得很開心然後起床再把它寫出來XD
 
47.習慣讓家人或朋友看自己的圖(文章)嗎?
還滿習慣的啊,除了深夜向內容不敢之外(笑
 
48.畫(寫)過最大尺度的圖(文)是什麼?
就普通的深夜向囉www
 
49. 畫(寫)過的角色中有沒有像自己的?
有www前述的湯澤誠就是這樣一個角色wwwww
其實很多都是以我自己為原型啦~不然某燁人生閱歷不足寫不太出來其他性格www
 
 
【以下空白】
 
1.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2.至今畫(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3.最常使用哪些顏色?(最常使用哪些視角和觀點)
 
4.不擅長運用的顏色?(不擅長運用的視角和觀點)
 
5.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描述或初登場的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6.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7.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8.想畫出好圖(寫出好文)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9.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文章)有何感想?
 
10.擅長的畫材是?(擅長的題材是?)
 
11.不擅長的畫材是?(不擅長的題材是?)
 
12.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13.會以雜誌(出版小說)做參考嗎?
 
14.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15.畫圖(寫作)時的癖好?
 
16.擅長畫右面臉嗎?(擅長描寫臉部嗎)
 
17.畫圖(寫作)的頻率是?
 
18.低潮期的對策是?
 
19.有畫圖(寫作)時必備的東西嗎?
 
20.雜線多嗎?(寫作時的桌面環境是? 或電腦桌面環境?)
 
21.對自己來說,畫圖(寫作)是?
 
22.今後的目標?
 
23.影響你的繪師(同人寫手或小說作者)是?
 
24.喜歡的繪師(同人寫手或小說作者)是?
 
25.人和動物哪個好畫(寫)?
 
26.請說出至今描繪(寫)的自創漫畫標題。
 
27.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28.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29.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會想寫怎樣的故事)
 
30.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人物造型)
 
31.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32.昨天畫(寫)了什麼?
 
33.畫(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34.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35.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寫場景或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36.喜歡的配色是?(喜歡的故事氣氛是)
 
37.最近畫的造型是?(人物造型)
 
38.畫風容易改變嗎?(寫作風格)
 
39.繪圖(寫作)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40.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41.請問半夜畫圖(寫作)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寫作)感覺好?理由是…?
 
42.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寫作)嗎?
 
43.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寫作的時候表情動作會不知不覺跟文章一樣嗎)
 
44.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45.繪圖(寫作)時會想的事是?
 
46.曾有想到一個idea而睡不著覺爬起來畫畫(寫作)的經驗嗎?是怎麼樣的內容呢?
 
47.習慣讓家人或朋友看自己的圖(文章)嗎?
 
48.畫(寫)過最大尺度的圖(文)是什麼?
 
49. 畫(寫)過的角色中有沒有像自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了解情况 作者簡介
    全站熱搜

    灰色燁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