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打感言我久違的把word點開囉……

 

寫在前面:

※流水帳喔,流水帳喔喔喔喔喔喔(乾

※髒話可能有,呵呵(#

※感謝的部分請讓某燁放到最後

 

可以接受,以下:

 

7/11

 

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XDDDD(並沒有)我的記憶力果然退化到只能記住我的考試內容了嗎09842403949608105d3adbdfcda1c11f_w48_h48  

 

好喔讓我從頭想一下。

 

先讓我來講講前一天的事情。眾所周知我是明年學測考生雖然我很想否認,我上週五其實有排定好一份讀書計畫,雖然颱風假讓我只能在家唸。

 

就是因為在家,所以其實我一早起床,第一件事是坐在電腦桌前整理百翁那天的跑攤表單XDDDDDD(糟糕耶)花了整個早上,結果當天下來只寫了數學(ry

 

然後隔天。早上六點十分,我可愛的鬧鐘鈴聲是only my railgun喔(乾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東摸西摸,我覺得我的動作夠慢了,出門時居然才六點二十分我驚呆了(#)我忘記是啥時約的,反正其實我跟羊姊(橘子羊)及茶姊(涼茶)約六點五十分,我到劍潭二出時才六點四十XDDDDD於是只好找個地方坐下,慢慢啃自己路上隨便買的三明治(誒

 

糟糕我覺得我好像講太多廢話

 

總之邊吃早餐邊滑噗浪,終於熬到五十分,坐在、呃,我也不知是啥的邊緣,我看到羊姊出站,開始四處張望。因為早就因為不可說的原因(乾)互相顏出過,所以我也沒有站起來走過去。

 

她又往外走了些,不意外地看到我。

 

羊:啊妳也把頭髮理太短了吧w

 

燁:(摸了摸頭髮)還好吧wwwww

 

真是的我不是早說頭髮是驚喜了嗎XDDDD

 

剛相認完的我倆(笑)過不到一分鐘就看到茶姊出沒了,羊姊本來還想說慢慢等看她啥時會看到我們,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自己走過去(沒辦法學姊嘛),雖然還沒拍到她的肩膀她就轉過頭來XDDDDD

 

於是我們三人浩浩蕩蕩(不)的前往劍青,茶姊走在最前,而我跟羊姊並行在後方。

 

這路上有一群鴿子,其中有一隻很剛好的跟在我們旁邊,然後我跟羊姊像變態一樣(其實本來就是)盯著牠

 

過沒多久就看到鴿子桑超過羊姊了!!!(驚訝屁

 

燁:誒誒,牠超過茶姊了耶

羊:對啊,要叫茶姊走快一點嗎?

 

我們互看了一眼,都從對方眼裡看到「幹,我們好白癡」的意味XDDD(炸

 

好喔,反正好不容易(?)走到劍青──喔對風超大的,大概是因為颱風剛走──,我們莫名地在外面糾結了一分鐘多才進去查看XDDD不知道在害怕三小的三人

 

一大清早的(七點出頭),裡面沒多少人,害我因為剎君(剎翼)說去年人很多還期待了一下(不)稍微觀望了一下,羊姊就跟我說她要吃早餐

 

然後。然後我跟她看到一個穿著卡其色制服、黑色百褶裙的、男性!!!

 

羊:(拍我的肩膀)那個是雨神嗎?

↑重點手中不忘拿出自己的早餐什麼海鮮雙手捲的

燁:(盯著那人)應該吧

羊:那妳去認親

燁:(滿臉驚恐)

 

幹,叫我去搭訕到底是怎樣啦XDDDDD

 

好喔,糾結了許久──我想對方一定有注意到這邊這兩個瘋子──我最後還是去了(學姊了不起喔((乾)。然後拍了拍那位男孩紙(#)的肩膀,對方疑惑的看過來──

 

燁:呃,請問你是雨神嗎?

對方:(疑惑貌)是喔

燁:啊喔,我、我是燁冥

 

媽咧真的是神哥XDDDDDDD瞬間認完親,速度快得簡直超乎我的想像wwwww神哥就從他的包裡拿出一小包禮物,然後我也從書包裡拿出一大袋各式各樣糖果任他選www從他後來的repo噗上得知,似乎我的軟糖讓他充飢了,覺得我有去買糖果真是最正確的決定wwwww

 

順便抱怨一下羊姊。這位把我推出去認親的大姊居然不敢直接認!到底啦!搞到後來找神哥找得超辛苦,要不是我下樓要去廁所他好像也是要上樓,大概那天神羊(尛)就不用認出對方了XDDDD

 

好喔,講回一大早的事情上。因為時間還沒到可以排隊的點(我們曾經上樓又被趕下來就不細述了),於是我們在外面等著,我就背背單字、用自己手殘的技術雷一下羊姊(乾)。

 

終於到表定的八點了。於是又是我的抱怨時間(喂)。

 

羊:能去排隊了嗎?

茶:不知道耶

&茶:(推我的背)妳上去看一下

燁:(茫然+不知所措)

 

尼瑪羊姊茶姊妳們沒帶這樣的吧wwwww不敢走上去詢問能不能排隊就又把我推上去www而且樓梯都走一半了是有差嗎374  

 

反正後來士大夫說會有人在樓下通知,於是一大群人就又魚貫下樓了。等了幾分鐘有人出來喊排隊,神哥默默地就擠到了前排,忽然落到外面的我們只好往後wwwww嘛,雖然還是很前面啦XD接下來到了核對年齡跟取場刊,雖然有些細節不過我還是草草帶過吧wwwww未成年手環真的好矚目XD

 

雖然還是要說那個cos希的姊姊真的好溫柔(別癡漢

 

哇啊,一不注意我就帶了太多小細項,雖然我覺得很有趣不過在你們眼裡搞不好是話嘮(###)不過我還是要繼續(臥槽

 

排隊等入場時聽羊姊跟茶姊亂聊,看著羊姊席地而睡於是我也不小心抱著書包睡著了(咦)中間萌尾姊(萌尾)跟傻桑(あさ出現,結果換我俗辣不敢認萌尾姊(###)啊,我跟傻桑不算熟628ac5bc75e590d345ac8bd771a83a53_w48_h19  

 

還好後來我還是講出了我是燁冥(###

 

終於等到入場後,便是照著原定計畫──先衝海君(空海)的思慕之情!!!天啊還好跟羊姊先說好先去買,不然等通販可是很煎熬的(雖然衝著海君的簽名我還是會通販((乾

 

之後就是順著路線買本跟領本,然後認認親……好吧後面那個我沒有dbd0b0ccb7d67a2980c09040a8c26923_w48_h48  

 

 

不忍說我站到攤位旁,除了領本的瞬間需要報出名號,我就默默地逃離了……除了剎君那裏有稍微聊一下,其他都是逃走(#)尤其是我在D10領完本之後(難得是我能自己領的((乾),隔壁就是魔耶姊的攤,然後我看了看攤位上的本,在抬起頭看了看那位似乎是魔耶姊的女性(隔天證實了確實是她orz),我、我又遁走了……

 

 

 

大概除了森無姊之外吧。我忘記我在填預定時到底填了是誰會來幫我代領,總之我的計畫其實就是拉著羊姊當身分證四處買本(乾)於是出現了以下對話:

 

 

 

森:妳是燁冥?妳不是要別人幫妳領嗎?

 

燁:(點頭,手指旁邊羊姊)嗯,她啊。

 

森:結果妳還是來了啊

 

燁:其實我本來就會來……

 

森旁邊的女性:(指著我的手環)喔喔,這是才是妳自己來了卻要別人代領的原因吧wwwww

 

 

 

我大笑XDDDDDD貨真價實的高中生啦XDDDDD

 

 

 

嘛,百翁那天大致上是這個樣子……後來剎君有一點時間上來四樓看台,把我們各自訂好的拼圖送了過來。再細節一點就記不太清楚了,嘛,我這顆金魚腦(小路腦?)能想起那麼多東西也是醉了吧……

 

 

 

百翁結束前幫剎君搬了行李回自家。回到家後收完書包,攤開國文講義打算要寫,結果我寫了五題就睡著了XDDDD醒來看向手錶,幹www晚上六點半了www差點來不及吃晚餐接剎君到家裡fe13d566b1a931f12b0830c93b58e1e9_w48_h38  

 

 

回到家滑個手機洗個澡,於是我們拼起了3D拼圖w剛拿出它的時候超級茫然,壓根兒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所以我很乾脆地隨便亂組,剎君超級不專心w也不知道是在跟誰聊得那麼開心0dd7292dd81eaeafffd45e843414cecc_w20_h19  (乾

 

 

 

結果!隨便亂組如我居然莫名其妙地把它拼出了半顆來www我跟剎君都驚呆了XDDDD雖然拼完之後發現多了好多奇怪的零件及少了一塊,不過成果依舊是讓人覺得愉悅wwwww尤其在我知道這顆星星的意義是什麼時0dd7292dd81eaeafffd45e843414cecc_w20_h19  (喂

 

 

嘛,7/11就這麼結束了,順便紀錄幾個短短的噗

http://www.plurk.com/p/l36pwc

http://www.plurk.com/p/l378tl

還有戰利品的照片(剛剛才拍的((乾

DSC_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燁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