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羞(ことうみ)

 

※哈囉好久不見R

※好久沒寫文了,所以短短der

※對,我還是不會取標題,不要戳我這個點了(倒地

 

以下:

 

時節正逢夏轉秋,走在路上可以看到比較怕冷的人們已經穿起較為厚重的外套;或許是因為有鍛鍊身體的緣故,園田海未其實不太怕冷。

不過南小鳥就不一樣了,雖然沒有到體弱多病的程度,不過和海未相比起來,小鳥確實是比較容易感冒。

 

「海未ちゃん~」小鳥那道熟悉的嗓音傳進海未耳裡,海未敏銳的感覺到她的尾音有些怪異。

「ことり。」呼喚對方名字,海未闔起面前的筆電,靠在沙發望向對方,卻見那人面色略帶不尋常的潮紅走來,擠到自己懷中,輕輕的蹭著自己的肩窩,而後露出幸福而滿足的笑容,再次在耳邊喚著自己。

一連串的動作令海未也不禁臉上泛起紅暈,然而她沒有忽略戀人的狀態。

 

「ことり,感冒了?」伸手按上她的額頭,同時感受著自己的體溫。

嗯,比自己高了一些。海未心想,剛想開口肯定自己的想法,小鳥卻先說話了。

「ことり已經先吃了預防性的藥了喔。」甜膩的聲音帶著一絲沙啞,若不是海未聽得十分仔細,搞不好還不會發現。

「可是,ことり有點發燒了。」海未聽了小鳥的話只蹙起了眉頭,如此說道。

而下一秒皺起的額被略為冰涼的手撫平。

 

「沒~問題的喔!海未ちゃん要相信ことり的免疫力!」說著,雙手擺出拱起肌肉的模樣,小鳥對著海未漾起微笑,半瞇著的淺琥珀色雙眸水光微閃。

海未看著小鳥的動作忍俊不禁,也露出笑容。

 

「那ことり最近可要多喝些水喔。」

「ことり會的!海未ちゃん不要太擔心ことり喔!」

「……怎麼可能會不擔心。」

小鳥聽了揚起唇角的幅度更大,再度埋到海未的肩頸裡,同時輕喊著:「海未ちゃん大好き!」

海未的臉頰頓時騰起比先前更加深的紅色,不過她並沒有阻止小鳥的行為,任由她在懷中蹭著自己。

 

十多秒過後,海未看到小鳥愉悅的從自己身上起身,忽然表情上又帶了一點憂愁,讓她不禁擔憂地問:「ことり怎麼了嗎?喉嚨不舒服?」好看的眉角又不自覺的蹙起。

小鳥微涼的手再度按上海未的額,輕輕地撫平,然後她輕靠上海未的肩膀,在她耳畔輕道:「ことり的喉嚨已經沒有很痛了喔,只是最近都不能跟海未ちゃん親親了呢。

正直的海未小妹妹被小鳥的話重擊,呈現僵直狀態。

埋在海未肩頸裡的小鳥竊笑,海未對情侶間的親密行為有著跨不過去的鴻溝這點,到目前為止依然是她捉弄戀人的唯一目標。

 

幾秒過後,才聽得海未大喊:「こ、ことり!」

小鳥終於忍不住笑出聲音來,惹得海未不滿地轉過頭,不願意看她;然而或許出於本能,她並沒有放開攬著小鳥的雙手,只是賭氣一般的撇過頭。

總是被海未ちゃん無意識的溫柔觸動到呢,小鳥見此忍不住心想。嘴唇輕輕貼上對方的臉頰,而後低下頭緊貼她的胸口,囁嚅道:「ことり真的最喜歡海未ちゃん了喔!」

先是被小鳥親吻自己臉頰惹得心跳又加速了幾分,海未本還想再度大喊小鳥的名字以平息自己害臊的心情,還沒說出口便聽到對方從自己懷中傳來的輕聲細語。

 

海未笑了笑,將懷中那人的頭抬起、貼上對方額頭。

「我也最喜歡ことり了喔。」

於是總是調戲戀人這件事上游刃有餘的小鳥,第一次認知到什麼叫做「無意識池面」的恐怖,雙頰變得更加紅潤。

 

 

 

小劇場:

﹝大概約莫五分鐘後的事吧﹞

 

「海未ちゃん。」

「怎麼了?」

「之前希ちゃん跟ことり說,我們蜜月旅行可以去祕魯玩呢。

「啊,希也有跟我說呢。」

「希ちゃん跟ことり說了很多祕魯的景點,可是ことり問她為什麼是祕魯時,她卻跟ことり說,只有這個不能告訴妳。

「老實說,希也是這樣回答我呢……」

 

沉默了一會。

「不過希有跟我說要去查祕魯的農業……不如我們現在來研究看看?」

「好啊!」

 

 

經過半小時的努力,最後兩人得到的結果是──

祕魯出產以海鳥糞便製成的磷肥,頓時兩人決定隔天要找希出來好好討教一番。

 

 

〈End〉

 

 

後記:

 

ことり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哈囉,這裡是好久不見的燁冥R~

我發現我單獨發的文章都是海鳥耶哈哈哈

 

正如文章標題,這篇是小鳥的生日賀文www

其實本來我是完全沒有靈感的,果然噗浪超好用的啊XDDDDD

http://www.plurk.com/p/l7mv8e←這個

對我要考學測了我還抽時間出來寫文快誇獎我(喂

 

文章的內容也沒什麼好講的w我最近言語匱乏的有點嚴重

看到最後那個小劇場,拜託不要揍我啦XDDDDDD

 

總而言之如此,小鳥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的閱讀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ことうみ lovelive
    全站熱搜

    灰色燁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