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燁冥(雖然我知道來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是誰啦,但我還是想講2333

這篇文章啊,真的純粹只是我的小看法

千萬、千萬不要來找我吵架啊!

好喔廢話不多說

 

雖然講起來有點感傷,不過μ’s真的要結束了呢

明明我感覺我才要開始追她們233333(一定是因為考學測的備考期間啦可惡

即便不知道確切的狀況,不過我還是從朋友們知道了一些事情

比如說水團的第一次生放(黑歷史)啊、ことほのうみまきSP(啊,這個我有去補檔w)之類的

 

一開始會接觸到μ’s,不忍說是因為同人文wwwwwww

接著就是原作追完,SIF拼命打(話說我誓死拿到這次活動卡((燃),週邊買買買

真的是跌進了萬丈深淵再也爬不出來了1bd7f30d01b849e126b590f5d1055725_w48_h48  

不過啊,也再次深刻體會到,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呢

想當初九位小姐姐應該也沒想到自己的團體會紅遍世界吧!

她們的辛苦、認真,都確確實實的傳遞到我們這些fans的心中

如今她們各自的事業也都十分出色,相信會越來越好了呢

 

喔,其實,現在才要出來我的重點w(喂

我只是想表達,為什麼我沒打算追水團而已啦

因為水團不管怎麼樣都沒辦法體會μ’s九人當初面對如此低銷售量的感受啊

(雖然我覺得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水團從準備要問世的時候,就已經確定有不少客源會從μ’s轉移過去

即便我在一開始追LoveLive這個企劃時,就知道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了

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幼稚屁

 

雖然有不少人會從μ’s跳槽過去,但我可以肯定我不會

從今以後我還會繼續創作μ’s的同人文的,到時候還希望大家能賞臉看一下了呢(土下座

 

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嗎?

因為我TMD把自己的臉打得好腫啊(笑炸

所以說ㄤ醬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靜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ive
    全站熱搜

    灰色燁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