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版本。 

 

1.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我自己翻舊的文章翻到想寫,白單放最下面就自己取用ㄅ。
順帶一提重新寫完之後發現不少都跟以前不一樣,果然歲月是把殺豬刀ry

2.至今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嗯……以文章量來看,應該是海未或ことり吧……(不敢肯定
OC的話跟五年前一樣是誠,那高達十萬以上的字數至今我還沒有任何文章超過她ry

3.最常使用哪些視角和觀點?
第三人稱視角都是我的愛。
(詳參:這裡

4.不擅長運用的視角和觀點?
第二人稱視角我從來沒寫過,我怕(幹
 
5.描述或初登場的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臉跟服裝五五開。

6.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太多了,我就D(比讚

7.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長篇的話……我經常被死線追著跑捏,最長的應該是《私を見て》跟《伝いたいよ》,兩本合計約半年,總字數約八萬上下。《里拉之情》我只用了一個半月極限趕死線,根本找死
 
8.想寫出好文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這可能要問過去的我(先不要
認真說的話,在腦裡建構畫面對我來說很重要,通常一整篇文章中可能只有幾百字的描述是我最初開始寫時想要表達的片段而已,然後再用這個畫面去補足前後的劇情。
舉個例子來說,這篇,我最開始只打算寫千歌邀請聖良的時後被調侃而已(
 
9.對於傳問卷給你的寫手的文章有何感想?
對我自己?
不要再廢了好ㄇ(這不是文章感想好ㄇ
 
10.擅長的題材是?
校園……?還有偏科學性質的?

11.不擅長的題材是?
跟以前一樣是各種虐向,你水母我不寫虐的啊。

12.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我的大腿肉(?????????
 
13.會以出版小說做參考嗎?
現在比較少了,參考資料通常都跟文章背景相關居多。
不過偶爾還是會找一下怎麼描寫的手法來參考啦。

14.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標點符號的運用?(三小
還有就是自家孩子我不喜歡他們的話還有誰會喜歡(很少宣傳OC的人
 
15.寫作時的癖好?
需要有白噪音,我現在喜歡邊聽ASMR邊寫文。
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先用手寫,拿著筆的時候總是特別多靈感。

16.擅長畫右面臉嗎?(擅長描寫臉部嗎)
我不擅長畫右面臉,我畫的右面臉比左面臉還智障(雖然我不是繪師
描寫臉部的話……勉強還行吧,稱不上是擅長但也不是不會。
 
17.寫作的頻率是?
現在的話大概是一到三個月一篇文章吧,平均字數大約五千。

18.低潮期的對策是?
沒幹嘛,不想寫就不要寫,想寫的時候再寫。
反正也沒什麼人看本來就是自嗨。
 
19.有寫作時必備的東西嗎?
網路。
沒有網路會死。
 
20.寫作時的桌面環境是?或電腦桌面環境?
書桌很亂,我的書桌一直都很亂。
電腦桌面很整齊,我無法接受我的電腦桌面充滿各種雜七雜八的檔案;不過網頁倒是有可能開一大堆就是了。
 
21.對自己來說,寫作是?
生活調劑品……草,下意識寫出來才發現這回答跟五年前一樣。
 
22.今後的目標?
先說,五年前的目標我沒有一項有完成(爛
現在的話……有寫文就很不錯了呵(幹

23.影響你的繪師或文手是?
應該是廢死跟生物團的大家……?我也ㄅ知道,反正我看了她們的文那麼多次還是長現在這樣(工三小
 
24.喜歡的繪師或文手是?
族繁不及備載。

25.人和動物哪個好寫?
人。
寫動物要注意該動物可能不是直立動物,很麻煩(純粹只是懶
 
26.請說出至今寫的自創小說標題。
《鉻極神》,國中時寫的、已經被我扔到宇宙另外一端的坑。
前幾天去重看只覺得自己到底在寫三小。
 
27.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雖然沒有都在部落格裡,但加減看ㄅ。
或者自己去300跟同人板翻。

28.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樸實無華?
阿祤說我的文是平淡中帶著幸福感啦(不要拿別人的說詞來自誇好ㄇ
 
29.以幻想來說,會想寫怎樣的故事?
每篇文都是我的幻想啊,我只是想看我家CP們恩恩愛愛(。
 
30.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人物造型
男角我喜歡設定那種頭髮微長、看起來很斯文的人,至於是不是白切黑就另當別論。
女角的話個人喜歡設定初期短髮後期留長的孩子,當然也是有同個髮型貫穿全劇的啦。
另外要我說的話,我喜歡C到E這之間的胸圍(沒人問這個好ㄇ
 
31.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通常是女性,近兩年構思男性的比例有稍微提高一些。
無性別的話至今只有一人而已。
 
32.昨天寫了什麼?
昨天……上班……三小都沒寫……………

33.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寫到自己想寫的部分時。
 
34.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排版跟標點符號,太密集或者亂用符號我絕對一秒關。

35.寫場景或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不寫最快(幹
哇我發現五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的想法差不多嘛,這東西不就全有全無律ㄇwwwww
 
36.喜歡的故事氣氛是?
請給我傻白甜please
或者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那種超級曖昧氛圍
 
37.最近寫的人物造型?
我家晴久少了一隻手臂還是很帥的喔(到底在工三小
 
38.寫作風格容易改變嗎?
要是容易改變的話,我就不會認識阿祤三年多後貼文給她看被說這篇文章很阿燁啦(?????
 
39.寫作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盡量符合背景(世界觀)的部分吧?喜歡寫OC這點大概是我從小學就養成的習慣了,我最喜歡加入OC之後然後開始修改成符合邏輯的新劇情了(所以才會都是設定
 
40.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我不知道什麼是韓劇語調,但我知道我的肝應該暴死了(在無數次的報復性熬夜與瘋狂爆睡中輪迴

41.請問半夜寫作感覺好還是白天寫作感覺好?理由是…?
現在都無感,只要不想睡覺就能寫出東西(大概
 
42.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寫作嗎?
沒有,我連嗑的CP都雜食到會雷人了怎麼可能有時間做這種事(

43.寫作的時候表情動作會不知不覺跟文章一樣嗎?
會……這題可以考慮參考一下我五年前的回答,這點我基本上沒變(
 
44.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寫的是同人,角色是原創(對這答案跟五年前一樣
我就喜歡寫OC,偶爾還寫寫自肥,自產不銷心靈富足(?????
 
45.寫作時會想的事是?
請問一下寫作時不想文章內容能幹嘛www
想著要打gbfㄇ(然後文章就會難產
 
46.曾有想到一個idea而睡不著覺爬起來寫作的經驗嗎?是怎麼樣的內容呢?
通常是腦子裡一直有這個想法,不會因此而睡不著,但是會因為睡不著而開始動筆寫(
 
47.習慣讓家人或朋友看自己的文章嗎?
家人不會問我這些,我的文章現在應該就剩朋友會來看了吧(
 
48.寫過最大尺度的文是什麼?
ABO設定下的AA幹炮算ㄇ
 
49. 寫過的角色中有沒有像自己的?
最像自己的果然還是誠吧……畢竟本來就是拿自己為原型來捏的孩子,還有晴久其實最開始是夢設來著的,寫著寫著不知道為啥就變成女兒了,但因為是從夢設改過來的所以也很像我(
這兩個孩子也是所有孩子唯二跟我同個星座的,理所當然地很像(

 

白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燁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